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时间:2020-06-24 17:53:05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 6月 3 日下午 点 分,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八教307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第一党支部书记带领12名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12名新党员面对入党誓词,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志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宣誓后,新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成为了党员的自豪,今后将努力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共产主义理想作为终身追求的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党的事业作出自己的努力。李建萍同志对新加入的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给予新党员同志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记住今天宣誓的每一句话,除了要有自己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外,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不仅仅要做一个优秀的党员,更要让身边的人都向自己靠拢和看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