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时间:2020-06-24 17:47:22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2日下午18时,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8教2-4室召开支部委员会,全体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建萍主持。
    会上,李建萍带领支部的同志们研究了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1月份的党日活动实施意见和具体的实施方案。经过全体同志研究讨论确定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形式为观看爱国影视作品。
    随后,李建萍对本次活动进行具体分工,包括活动开展前的通知、活动开展时的准备及活动结束时的收尾,并希望大家能够各司其职,争取把1月份党日活动圆满开展。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