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完成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
时间:2020-06-24 18:00:15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过充分准备,疫情防控专家研判评估,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陆续返校。学生顺利返校后,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迅速组织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受王登位等12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经党委审批通过后,已完成入党宣誓等工作内容。至此,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已完成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开始组织各项入党材料的填写和整理工作。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2020年上半年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拟发展预备党员12名。经支部委员会研究,任高龙生,何祥治为计票人,张文春,杨佳梅为监票人。会议严格按照以下六项议程进行:一是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己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几个方面的实际情况、阐述入党动机;二是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学习、思想、实践生活等方面作出全面评价并表明意见;三是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及对申请人是否具备入党条件的意见,12名同志全部通过;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五是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投票表决,最终,大会认为,王登位等12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12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每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都进行了表态,表示今后一定向优秀党员学习,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大会最后,李建萍书记对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并寄语新同志,希望党员们时刻牢记自己初心和使命,时刻向优秀党员学习,帮助影响身边的人,争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