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党员进社区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6-02-23 12:17:4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6年1月16日上午,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孙燕书记的带领下,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葫田社区生活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的家中进行慰问,送上“春节”的问候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在陈学秀、付云周、梁正兴老人家中,孙书记与老人拉起家常的同时,详细了解老人及家人近期的身体、生活情况、经济来源、主要困难,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深情的关怀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老人们都表示,慰问组的到来,让他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党员就在自己身边。他们感谢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和社区的关心和爱护
 
    通过走访慰问,增进了文学院教师支部和社区居民相互间的互动,加强了感情上的沟通,让更多的居民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祥和、平安!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