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党委 召开推选各级代表及候选人专题工作会
时间:2016-09-01 23:13:20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8月25日晚上7点30分,文学院党委于13教607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主持,文学院院长时遂营、副院长张刚及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分为以下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莫晓辉书记传达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玉溪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推荐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通知》等相关材料精神,强调了选举规程和要求,并对推选工作进行动员,同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通过了选举办法。
     第二阶段: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各推选出了省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校党委委员候选人、以及校纪委委员候选人。
     第三阶段:召开文学院党委会议,酝酿讨论两个支部推选的候选人,形成拟推选人选。
     第四阶段:文学院党委征询全体党员意见后,讨论确定了候选人名单。
     会议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完成推选任务,最后确定省党代会代表候选人2名,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8名,校党委委员候选人14名、校纪委委员候选人9名。并将推荐提名情况报告、推荐人选名单上交学校党委组织部。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