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3·20教职工友谊篮球赛
时间:2024-03-20 17:14:32   来源:文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学院教师的沟通与了解,提高学校老师的身体素质,培养学校老师的团队精神,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玉溪师范学院2024年教职工篮球比赛。3月20日19时30分,在玉溪师范学院东门篮球场开展了一场B组篮球赛,参赛双方为文学院教职工队伍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队伍。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防守和进攻。赛场上大部分老师没有受过正规的篮球培训和正式的篮球比赛,但大家都热情高涨,你追我赶,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进攻上篮、防守拦截。文学院老师们凭借多年协同工作培养出的默契,有人在前方围追堵截,就有人镇守后方静观其变。当前锋从对手手中截获篮球往后传运时,后卫总能恰如其分地逃开盯梢稳稳接住队友的传球,并快速上篮精准入框。

精彩的篮球赛比比皆是,但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带来的比赛最为出奇的是双方友好和善的氛围。比赛开始前双方都笑意盈盈地为对方鼓劲加油。比赛过程中不论是初期热身阶段还是赛中白热化阶段,双方都极尽照顾对手的安全。全程既有篮球赛的热血沸腾,又有友人相伴的温馨和谐。“安全第一,比赛第二”在这场赛事中有了具象化的呈现。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文学院教职工队伍以总比分26:23取胜外国语学院教职工队伍。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教师们饱满的生活风采,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好关系,加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表现出了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和的团队精神。教职工篮球赛的举行,不仅能考验个人的能力,还能密切队友间的合作。进一步提高运动校园的水平,推动学校文体活动建设,为师生均衡学习娱乐生活营造良好氛围。(图/赵起 李鑫雨  文/李鑫雨)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