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第一期网络传播技能提高培训班
时间:2024-03-21 12:49:34   来源:文学院    阅读次数: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短视频平台已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为了提高学生网络传播技能,结合新文科发展需要,玉溪师范学院文学院于3月20日下午特邀乐播时代科技(云南)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昕在图书馆多元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第一期网络传播技能提高培训。此次活动由文学院新闻专业负责人刘娴睿主持,文学院在校师生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抖音的精细化运营展开。谢昕就短视频运营的相关法律法规、抖音赛道选择以及抖音算法机制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结合本地实际案例,分析了短视频行业发展趋势,让学生了解如何更好地设置账号内容和策划运营推广账号。谢昕鼓励同学们积极尝试私域运营,制定长远的运营计划并灵活运用商业链接和直播带货等渠道进行思考实践,为未来自主创业、就业提供多样选择和技能保障。(图/贺丹 文/杜晓凡)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