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中文本科23-1班第二次演讲赛完美落幕
时间:2024-03-18 15:29:14   来源:文学院    阅读次数:

春天是一切美好希望的开端新学期伊始,中文本科23-1班举办了以最美唐诗醉美宋词为主题的两场演讲预赛

经过两场预赛,选拔出了12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2024年3月15日晚7:10,中文本科23-1班以我和电影为主题的演讲决赛正式开始。12位选手分别为我们讲解了《楚门的世界》《泰坦尼克号》《隐入尘烟》《肖申克的救赎》《触不可及》《渔女》《心灵奇旅》《傲慢与偏见》《末路狂花》《七宗罪》和《一九四二》等影片。这其中有令人慨叹的爱情故事,有为了探寻生命意义的倔强与不屈,有双向救赎的高尚友谊,有怪诞到极致而美丽的荒谬喜剧,有为剖析人性、寻找信仰的案件侦查片,有充满女性主义的呼唤,有直面苦难历史的警醒等等。在选手们绘声绘色的讲解下,一部部精彩影片跃然眼前,全班同学一起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夜晚。

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代表何育楠同学和班主任赵江云老师分别为这次比赛做出了点评,让各位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到各自的优点以及不足之处,帮助同学们不断完善自己,共同进步。

此次决赛成绩由五位评委共同评分得出最终结果如下:

一等奖:杨娟  

二等奖:赵辛夷 杨昕瑶  

三等奖:邵维业 李娅楠 赵玉梅  

优秀奖:杨夏婷 芦杏瑶 张萍 步春秀 危琴 施语铃

此次演讲让我们沉浸在影片中感受着独特而强大的艺术魅力给我们带来的触动同时,也提升我们的师范生表达能力以及临场应变能力。这场“影视的盛”在丰富我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为新学期的我们注入了鲜活的精神力量,让我们一起向着希望和自由奔跑,去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张雪楠 报道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