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新学期全院工作会
时间:2022-03-10 17:11:36   来源:文学院    阅读次数:


202239日下午,文学院在八教303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新学期全院工作会。会议由文学院院长时遂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文学院院长时遂营结合文学院的相关情况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力2022学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时遂营院长表示,2022年仍然需要文学院全体老师一起坚持,一起努力。只要2022年挺住了,文学院的前途将会一片光明。

 

接下来,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付红英传达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武同志在推进学校作风革命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付红英副书记结合文学院实际情况对张学武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解读,并强调学院应该结合各项要求做好相应工作。随后,付红英副书记传达学校近期防疫工作要求。付红英副书记表示,新学期学生返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各位老师和同学们都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文学院副院长方波结合教务处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要求和通知对文学院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和师范认证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方波副院长强调,各位老师在开展教学工作时要严格遵守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