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11 16:48:54   来源:文学院    阅读次数:


为促进师范专业认证新阶段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学院于311日下午在八教303会议室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方波主持,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组长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就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方波副院长首先向各位组长说明了现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度情况,随后根据各工作小组的实际情况对各项指标下所缺失的支撑材料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根据各指标项逐一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工作安排。

方波副院长表示,现阶段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的工作重点就是继续补充和完善各指标项下所缺少的支撑材料,这是一个较为繁重的工作,需要全院老师们的积极配合和参与,各小组组长要把工作细化安排,确保各项材料能够按时且保质保量地完成。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