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扩大)会
时间:2022-03-10 17:09:47   来源:文学院    阅读次数:

202237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在八教1楼阅览室召开了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会。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普理禄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付红英首先向老师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结合文学院相关情况对玉溪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武在玉溪师范学院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传达学习。

最后,文学院党委书记普理禄强调,文学院的教师们都应该深入学习相关会议精神,践行好云南省委王宁书记对云南干部提出的六条要求,严格要求自我,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要求,打好自我作风、效能双革命攻坚战。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