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2-03-01 16:10:20   来源:文学院    阅读次数:


3月1日上午,学生处副处长宋树兵到访文学院并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付红英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宋树兵副处长针对目前就业相关的文件和政策进行了传达。他表示,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各学院应在3月、10月各召开一次就业专题党政联席会来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和解决途径。同时,要落实2022年就业工作的目标:实现就业率不低于去年平均水平。

随后参会老师们就文学院就业帮扶制度、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等进行了具体的讨论与研究。宋树兵副处长提出,学院应该要明确帮扶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的工作要求,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工作,鼓励学生备考,尽快就业。同时他建议班主任定期召开就业工作班会,针对具体的问题和情况与特定学生进行小范围的交流帮扶,结合实际情况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

 

最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付红英对宋树兵副处长的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文学院将把宋树兵副处长传达的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要求落实到位,完善文学院就业工作的要求和制度,把学生的工作做实,争取在新的一年文学院的就业工作能上一个台阶。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