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文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应急演练
时间:2022-02-25 16:58:10   来源:文学院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文学院师生应急处置能力,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相关要求,文学院于225日下午15:00在东北门学生返校现场参与了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应急演练。文学院党委书记普理禄、党委副书记付红英、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组成工作组参与了本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主要内容为:学生返校基本工作流程和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开展学生返校工作时,老师们严格按照流程进行演练,按照相关要求为符合返校要求的学生办理相关入校手续。同时,为防止学生返校后出现突发情况时处理不当,在本次疫情应急演练中开展了场景模拟处置,就学生返校途中出现判定为次密接人员的学生的场景的处理进行了模拟演练。

 

本次演练让老师们对于学生返校基本工作流程和突发情况应急处置都有了很好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了老师们的防疫意识,为顺利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打好了基础,达到了预定的目的。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