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校内专家莅临文学院指导师范认证工作
时间:2022-02-25 10:20:59   来源:文学院    阅读次数:

224日下午,统战部部长贾正林与教务处副处长普春旺莅临文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并于八教1楼阅览室召开了工作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付红英、副院长方波、院长助理赵映蕊、汉语言文学系主任周飞参与了此次工作会。

日前,我院收到了教育部专家针对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上报材料反馈的意见。教育部专家表示,文学院的上报材料比较规范,培养目标定位比较准确,能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滇中,扎根玉溪,面向云南,符合玉溪和云南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求。总体上达到了认证底线要求,但仍需要结合反馈意见更进一步地修改完善。

 

本次会议,二位校内专家主要就教育部专家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为我院一一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本次上报材料中的需要修改完善的内容主要为:毕业要求的个性化、特色化表述;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分解;教师教育课程体系中的课程设置;校院二级的质量保障制度和机制建设;毕业要求指标点达成情况与课程设置的对应关系情况以及毕业生培养质量相关质量分析跟踪报告六个方面。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