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15-10-29 21:50:16   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学院党员发展大会于2015年10月26日在13教512召开, 大会由教师党支部杜红蓉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文学院院长时遂营,文学院党委书记孙燕,文学院副院长郭建明以及文学院党员教师、学生正式党员、转正对象以及发展对象。


 
    此次发展党员是严格按要求发展,经过团学推优,层层选拔确定出的。学生支部并于10月20日请学校组织员史云发老师给发展党员上党课,进行志愿书的填写培训。
 

 
    会议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申请入党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由入党介绍人对入党申请人的学习、思想、实践生活等等方面作出的全面评价。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受预备党员进行举手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朱红华老师对大会作了总结,并对成为预备党员的10位同学提出以下四点要求及希望:第一、经过一年的考察期,可以看出,10位同学是优中选优的,具有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第二、要求10位同学在学生生活和日常生活中能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第三、10位同学要经历为期一年的考察期,希望10位同学能在学习、日常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第四、十八大以后,新的时期,党章有了变化,希望10位同学能好好学习党章,用党章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大会共接收了10名发展党员和16名预备党员,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文学院的党员队伍,同时希望各位成员不断发展和完善自己,展现出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
(朱启磊  供稿)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