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党委以“学院不严不实问题探讨”为主题上党课
时间:2015-10-29 12:18:21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6日下午,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13教512开展以“学院不严不实问题探讨“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文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建明担任此次党课主讲人。
 

 
    郭建明首先对前一阶段“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切实做到“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是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先决条件,教师党员是学院工作中的先锋和模范,只有对照“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这面镜子才能切实查找出自己的问题,才能在工作学习中担起责任,干出实事。随后,郭建明列举了在学院工作中容易出现的不严不实的问题:精神不振,即在学院工作中事业心、责任感不强;创新不够,主要表现为因循守旧,遇到问题束手无策;守纪不严,表现在不严守工作纪律,在岗不在状态等。最后他强调:教师党员不严不实对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推动危害极大,只有从根源上认清楚自身存在的问题,树立求真求实的信念,才能真正言传身教,做好学生的楷模。
 

 
    此次党课即是前一阶段专题教育的延展和深化,也是完善党组织集中学习的有益补充。在这之后文学院党委将继续利用专题党课等形式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
 
(李文奎   供稿)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