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推选云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会
时间:2017-01-04 11:31:08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12月29日下午14:30,文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主持,文学院院长时遂营及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莫晓辉书记传达了《关于报送高校推荐云南省出席党的第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有关材料的通知》、《中共云南省高校工委关于高校推荐云南省出席党的第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工作方案》、《玉溪师范学院推荐云南省出席党的第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工作安排表》以及《优秀表彰参考名单》等相关材料精神,强调了选举规程和要求。

     为了确保代表素质,坚持党的领导与发扬民主有机统一,中央和省委对代表的推荐程序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严格按照“三上三下”的步骤进行逐级遴选,即教师和学生基层党支部进行全额推荐、二级党委(总支)进行遴选推荐、学校党委进行遴选推荐、省委高校工委进行遴选推荐。其中对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身份界定、报送材料、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了严格规定。
    随后,莫晓辉书记宣读了关于报送高校推荐云南省出席党的第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优秀表彰参考名单,以作公示,各阶层党员将从以上范围推选14人作为代表候选人。
    最后,文学院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莫晓辉同志的主持下,严格按规定、按程序全票通过云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的推选结果。
                                                                                                                         14新闻洪小媛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