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谋定即快动 奋楫当笃行——玉溪师范学院文学院(红塔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2-24 09:49:00   来源:文学院    阅读次数: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2024年2月23日上午9点,文学院在8教303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普理禄主持。

1

会上,普理禄书记简要介绍寒假期间学院工作的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寒假期间有关老师的辛苦付出,同时对院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及春季学期教学、科研、管理、教师发展、学生工作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普理禄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增强团结意识,不断提高团队凝聚力,欢迎大家建言献策,为文学院(红塔书院)的内涵式发展添砖加瓦。二是严格请示报告程序,进一步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做实做细学生开学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加强学生的警示教育。四是提醒教师利用黄金假期积极参加各种科研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人事问题。

2

本次工作部署会聚焦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奋力开启文学院(红塔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