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获评为2023年度“云岭先锋红旗党支部”
时间:2024-01-31 12:54:13   来源:文学院    阅读次数:

117日,云南省委组织部发布了关于命名2023年度云岭先锋红旗党支部的决定。玉溪师范学院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获评为2023年度云岭先锋红旗党支部

玉溪师范学院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为特色,以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使命,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坚持围绕党建抓中心工作,抓好中心工作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面加强支部建设,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夯实组织基础,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率,使党支部成为推动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的有力保证。连续两年被评为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于2022年被确立为全国高校第三批示范党支部,于2023年获评云南省委教育工委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