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委工作 > 正文
新形式,新方法——助力“三走”活动 文学院圆满完成周末舞会承办工作
时间:2015-04-28 20:44:59   来源:    阅读次数: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是当下全国高校正在火热开展的青年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为切实开展好这一活动,文学院按照校团委的统一安排于4月24—25日承办校园周末舞会。

    4月24日晚7点,欢快的民族音乐响彻在田径场上,周末舞会也拉开了序幕。此次文学院承办的周末舞会以大一同学为主体,团委学生会干部为依托,活动现场舞姿多彩,欢声笑语不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能文能“舞” 的风采。同时,欢快轻松的音乐,简单易学的舞蹈动作很快吸引了其他学院的师生加入进来,大家手挽手跟随着音乐尽情舞动青春,整场舞会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
    周末舞会采用当下流行的集体舞形式,使得“三走”活动改变了以往形式单一的局面,同时抓住周末学生想要放松自己,锻炼身体的心理,形式新颖,接地气,让更多同学真正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体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此次周末舞会的圆满成功也为今年开展“三走”活动开了一个好头,为以后开展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李文奎 供稿)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