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综合信息 > 正文
祝贺文学院八名学生入围“云岭杯”2019年诗文书写创作大赛省总决赛
时间:2019-09-09 17: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7日上午,玉溪师范学院文学院八名学生于昆明市第十四中学参加“云岭杯”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诗文书写创作大赛省总决赛。本次决赛大学生诗文创作组共计58人,我校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杨朝会、梁远艳、段国蓉、苏知荣、温馨、王文丽、徐亚苹、聂彦进入决赛。参赛人员在文学院周飞老师的带领下,准时参加决赛。
    大学生组决赛分为现场诗歌创作及作文创作,诗歌创作以“中华经典伴我成长”为主题,作文创作以“追梦的时代,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为主题。参赛过程中,选手们深思提笔,认真创作。
    据悉,本次活动以诠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为目标,通过竞赛、展演等方式,引导社会大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亲近中华经典,热爱祖国语言文字,提高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意识,提升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培育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
    本次大赛由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云南省教育厅、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
祝愿我校参赛选手们取得佳绩!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