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用“三严三实”引领人生道路,促进专业素质与道德涵养的提升——文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时间:2015-07-15 18:59:4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将此论述纳入学生群体的实践当中,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6月25日下午五点,文学院党委书记孙燕在13教512教室开展了以“用‘三严三实’引领人生道路,促进专业素质与道德涵养的提升”为主题的党课。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定胜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社团主要负责人约100人参加了此次党课。
    课上孙燕老师就“三严三实”的内涵及意义并结合“忠诚、干净、担当”展开了几点论述。一是“严于修身”的多个层级。要求大家提高政治觉悟,加强党性修养,全面提升个人品质;二是“严于用权”,从广大同学的利益出发做好服务。针对学生党员的先进性、班团干部团学干部的职责等展开论述;三是严以律己的途径。要求大家学会反思和规范自己的行为,自觉抵制形式主义、享受主义的不良风气;四是“三实”对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要求。孙燕老师强调,要踏实做事,不好高骛远,做人要实,具有团队精神。最后,她阐述了“忠诚干净担当”和“三严三实”一脉相承的关系,教导学生要忠于党的事业、爱岗敬业;对于国家、民族、社会要有担当精神,并加强责任意识。

    随后,孙燕老师提出要用“三严三实”标尺时刻校准作风建设航标,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民务实清廉表率。并从文学院发展来看,指出我院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从严从实,促进内涵发展。
    最后,期末在即,孙燕老师倡导大家要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杨定胜老师也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希望:我们要把人生道路走好,就要做好学习,给自己一个明确的方向。此次“三严三实”党课顺利结束。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