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会
时间:2016-10-19 13:09:21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18日,在13教607会议室,文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会,文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莫晓辉主持开展。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莫书记指出“校园网贷”的相关问题。要求全体班主任在会后要立即召开“网贷”主题班会,以实际案例警示教育学生,提高警惕,拒绝网贷;要加大“强化理性消费”的教育力度,倡导学生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培养学生勤俭意识;要给学生普及信贷知识,交代法律法规。
    第二阶段,莫书记安排部署班主任进行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首先,莫书记成立班主任排查工作组,就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重要性、必要性、严肃性、操作流程等做了说明。接着,莫书记按照排查的要求、工作步骤,跟班主任进行排查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一、查基本信息,看党员的基本情况、联系方式等是否齐全;二、集中联系查找“失联”党员,“遗漏”党员;三、要逐人核对查实、建档造册,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排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四、按期完成。
    通过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排查,从严落实党员管理制度,规范党员组织关系管理。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