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芬芳三月天,巾帼绽芳华
时间:2024-03-08 16:58:55   来源:文学院    阅读次数:

——文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创意插花暨教职工春游活动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更好地展现女性健康向上、充满活力风采,同时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同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业余生活品质和工作幸福感,文学院在实践教育基地组织教职工开展了“芬芳三月天,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创意插花暨教职工春游活动。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自己的巧手修剪、搭配花枝,根据自身喜好进行裁剪、搭配,利用现场鲜花,配以枝叶点缀,用慧思巧手制作出一篮篮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为自己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活动现场花香四溢,一片欢声笑语。此次插花活动让大家享受到插花的乐趣,同时也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提高审美,丰富了业余生活,寄托了人们对美好节日的祝愿。


全院教职工春游活动中寻找乐趣,有的老师用手机记录春天花朵的美丽,有的老师采花来染饭,有的老师就地取材折花来进行创意插花







 

大家在交流中拉近距离,凝聚团队之力,彰显教师风采,以更加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去。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