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扩大)会
时间:2022-04-27 09:41:59   来源:文学院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党委4月22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求,4月25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扩大)会。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普理禄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普理禄传达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新聚焦“着力构建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打造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光“提升指导服务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详细内容和要求。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提出要求。对今年就业形势、供需矛盾的严峻性进行分析,要求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积极参与,协同攻坚,精准攻坚,加强对毕业生就业观念的教育,转变学生就业思路。

党委副书记、院长时遂营对学生就业、打卡两件事的关联性进行深入分析,提出就业创业的新思路,要求近期制定“打卡积分制”,加强对学生的管理。

党委副书记付红英传达了《玉溪师范学院关于落实云南省“三好三实”要求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玉师院[2022]31号)内容和要求,对玉溪师范学院帮扶毕业生就业“三好三实、八个全覆盖”工作任务清单进行解读。对近期学生疫情防控、打卡情况,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形成共识,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院师生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市,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六稳”“六保”之首,关乎经济发展基础,关乎社会稳定大局。全院上下将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2022年毕业生就业的严峻性和艰巨性;把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统一发力,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