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文学院国培工作进入新阶段
时间:2014-10-13 17:24:00   来源:    阅读次数:

1010日,文学院迎来了参加玉溪师院国培计划小学语文置换脱产研修项目的近50名学员,这标志着文学院今年的国培工作又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在此次我校的整个国培计划中,文学院与教育学院共同承担了小学语文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将对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名小学语文教师进行集中理论培训、跟班研修指导,并在后期学员的返岗实践中为他们提供理论指导和技术支持。

自接到本次的国培任务后,文学院各方面都积极行动,除了为学员制定教学计划,筹备培训事宜之外,文学院还从11级的毕业生中,抽调了100名学生奔赴全省各地参与置换顶岗实习。在筹备实习阶段,学院专门对实习生进行了师德教育、专业实习教育以及安全教育等多方面的行前教育,力求从多层面给学生以指导和帮助,目前,参与顶岗实习的100名学生已全部到岗。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