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泰国南邦等五所学校一行29人到文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2-10-22 16:19:00   来源:    阅读次数:

2012年3月29日下午14:30分,在国际交流处王菊、杨春两位老师的陪同下,泰国南邦班拿努学校、曼谷达拉学校和素可太学校等五所学校的访问团一行29人到玉溪师院文学院交流考察。文学院党委书记孙燕、副院长郭建民、办公室主任朱红华等领导及相关教师对泰国学校访问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孙燕老师首先向泰国学校访问团介绍了文学院的整体情况,然后重点介绍了文学院学生的人文素养和职业技能等方面的情况。泰国学校访问团代表发言表示,来到玉溪师院文学院,受到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充分肯定文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做得很优秀;他们这次来,除进行交流访问,还准备在文学院毕业生中招聘部分汉语教师。接着郭建明副院长就文学院本届毕业生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文学院与泰方代表就毕业生赴泰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答疑

    

 交流中,泰方主要询问及关注的是文学院毕业生的教学技能,语言能力和动手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孙燕书记和郭建明副院长就泰方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孙老师表示,文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文学院现有多个学生社团,开展有丰富多彩,极具特色的学生活动,很好地锻炼和培养了学生的综合能力。

 

 座谈结束后,孙燕老师带领泰国学校访问团参观了文学院书法艺术教室,多媒体影视厅等学生活动教室,表示希望以后双方能够继续交流并加强合作,也希望有意愿赴泰工作的同学,注意泰方对教师素养的特殊要求。

 

此信息发布单位:【文学院】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