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班级 > 正文
2016级专升本2班举办第二次试讲比赛
时间:2017-04-30 21:40:35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4月20日下午19:10分,2016级汉语言专升本2班在13教505举行了主题为“现代散文”的第二次试讲比赛。

                   主持人(上图)、比赛现场(下图)
 此次比赛的总负责人是吴波,评委团由杨艳然、黄瑞迪、王祖双、钟汝锐、马东艳五位同学组成,计时员郑义、李海萍,记分员李志敏、李燕。班主任赵江云老师也莅临本次比赛的现场。

                  选手风采(一)
 在主持人陈露姣、鲁世玲欢两位同学欢快明朗的开场后,14位参赛选手一一登台同场竞技。比赛分为说课环节和讲课环节。选手在规定的10分钟内完成这两个环节,之后进行评委提问,最后计算出平均分统计。
                                                  选手风采(二)
  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激情昂扬。比赛中有的选手播放音乐朗读课文而情深感人、有的选手在黑板上画图情景并茂、有的选手找课外的例文以扩展课文的文化内涵。

                         选手风采(三)
 比赛中选手不断出奇创新,精彩纷呈。最后在经过公平公正的统计后,角逐出了此次比赛的前六名,她们分别是邱雯霞、母海娥、陶素玉、顾兴珍、奚晓兰、郗茜。(排名由第一至第六名)
                                                  获奖选手合影
  最后,班主任赵老师给获得名次的选手颁发了奖品以资鼓励。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比赛落下了帷幕。比赛达到了锻炼同学们师范生能力的目的,希望以后的比赛中,同学们继续努力,超越自我。(耿毓婕  报道)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