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容页导航 > 师资队伍 > 助教 > 正文
赵俊梅
时间:2017-10-22 20:32:57   来源:    阅读次数:
    
基本情况
赵俊梅,云南大理人,云南大学中国古典文献学硕士研究生。2012年,在生活新报•新媒体担任网络编辑一年,从事各种文案、电子杂志及策划方案的写作;2015年至2017年在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文学与新闻系任专职教师,教授中国古典文献学、古代汉语、大学国文等课程;现任教于玉溪师范学院文学院,主要承担古代汉语的教学。主要研究方向:文献学、汉语史。
 
 
科研:
1.2013年,《兰茂< 韵略易通>所收古语词在云南方言中的演变(二)(2013年,湖南社会科学,第二作者);
2.2015年,十多万字的硕士毕业论文《明代韵书< 太律>语音系统与云南方音》被评为优秀毕业论文;
3.2016年,参与赵锦华老师的国家教育部青年基金项目《少数民族语言对汉语发展的影响——以云南地方文献中的语言文献为例》。
上一篇:张译丹
下一篇:白永波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