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容页导航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吴远稳
时间:2012-10-24 16:18:00   来源:    阅读次数:

 

  

 吴远稳,男,汉族,讲师,四川师范大学文艺美学专业在读博士。2008年毕业于云南大学,获文艺学硕士学位,同年到玉溪师范学院工作,2009年至2011年公派到泰国程逸皇家大学任教,2011年6月回到文学院,主讲《写作》、《文学概论》、《西方文论》、《美学》等课程。笔名吴言,喜欢运动、阅读、写作,研究方向为后批判哲学、迈克尔·波兰尼美学。座右铭:一切过去都走向我的未来!

获奖情况:
2012年参与《提升对外汉语专业学生跨文化汉语教学能力的创新与探索》项目,获玉溪师范学院教学成果三等奖;
2013年、2014年获得四川师范大学国家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三等奖;
2014年论文《休闲美学与身体实践》获第二届休闲哲学论坛征文一等奖;
参加学术会议信息:
2012年参加由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等主办的全国人生美学研讨会,大会发言。
2015年参加中华美学协会于杭州举办的“人生论美学与中华美学传统”国际学术研讨会,提交论文并交流发言。
2016年参加中华美学协会于扬州举办的“面向当代的中国美学”国际学术研讨会,提交论文并交流发言。
2017年参加中华美学协会于武汉举办的“中华美学的传承与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提交论文并交流发言。


 

上一篇:宋艳珊
下一篇:李潇潇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