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容页导航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杨定胜
时间:2012-10-24 10:11:00   来源:    阅读次数:


基本情况:
杨定胜,云南腾冲人,上海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语文学科教学理论与实践。本科和硕士均就读于云南师范大学,2006年进入玉溪师范学院文学院工作。


开设课程:
语文课程与教学论、语文教材与教学案例研究、语文课堂教学技术。
获奖情况:
2011年被玉溪市委评为市级“优秀党员”。
主要论文:
1.《阅读教学对话的方向偏失及破解路径》,《中国教育学刊》,2017(5),CSSCI、B类权威核心期刊。
2.《教学内容“随意发挥”病理分析》,《语文建设》,2015(6),北大核心期刊。
3.《生命教育的复杂性与艺术性——读< 在山的那边>》,《中学语文教学》,2014(8),北大核心期刊。
4.《< 变色龙>:生命教育的人性之维》,《语文建设》,2012(7-8),北大核心期刊。
5.《生命教育内涵的丰富意蕴——再读宗璞的< 紫藤萝瀑布>》,《中学语文教学》,2011(9),北大核心期刊。
6.《寻梦:< 再别康桥>的教学灵魂》,《中学语文》,2015(7)
7.《 论生命教育的场域——基于语文教学的视角》,《中学语文》,2010(7)
8.《 语文教学中生命教育的五个维度——以< 三颗枸杞豆>为例》,《现代语文》,2010(6)
 
社会工作:
1.担任班主任工作九年。
2.担任文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兼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八年。
3.担任文学院成教办主任三年。
4.受学校委派,到玉溪市华宁县通红甸中学支教半年。
5.受学校委派,到泰国呵叻皇家大学支教一年。
6.多年带学生到元江县一中和县民族中学实习。
7.承担文学院的学生实习试讲、教学比赛、学生毕业论文写作等方面的指导工作。
 

上一篇:李潇潇
下一篇:金国东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