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容页导航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张婧
时间:2008-07-23 11:23:00   来源:    阅读次数:

 

  基本情况:
张婧,出生于云南丽江。现任文学院讲师。2004年毕业于广西民族大学对外汉语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2006年获得“汉语作为外语教学能力证书(高级)”。2010年获得云南师范大学文学硕士学位。

   
主要承担:
《对外汉语教学概论》、《对外汉语教学法》、《现代汉语》、《中国文化概论》、《大学语文》等课程的教学

教改项目
参与面向东南亚的跨文化汉语教学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以《对外汉语教材教法》课程教学改革为例,面向泰国的汉语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实践教学模式研究——以《对外汉语教学法》课程为例。
   
主要研究方向: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语言学、跨文化交际等
 
上一篇:金国东
下一篇:玉波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