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委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团队建设注入新血液
时间:2016-09-14 23:39:25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9号,10号,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分别在西苑和本部进行,此次招新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带来了新的活力,新的血液,新的力量。
    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刘畅,团委副书记王鹏,副主席宣文斌、团委第二副书记李雪慧以及各个部门的部长担任了本次面试的面试官。参与此次面试纳新的部门有:学习部、生活部、宣传部、体育部、文艺部、办公室、大学生维权中心以及实践科技部。
    在面试会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教室外的走廊上,同学们已经自觉地排起了长龙,大家都在耐心地等待着,不急不躁,洋溢着青春和自信。面试过程中,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有些同学滔滔不绝,回答有条不紊,有些同学则稍显稚嫩、紧张。但无论紧张或从容,他们都在努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他们的言谈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以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示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
    最后经过选拔,每个部门都挖掘到了适合自己的人才,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会招新集聚了一批新的能人志士,给学生会这个大集体注入了新鲜血液,脚下有路,心中有光,相信团委学生会各部融入了这些新鲜的血液以后,未来的工作会做得更好!最后,仅代表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欢迎大家的加入。 
文/陈璐琦  图/谷正浩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