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综合信息 > 正文
文学院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迎新报到工作
时间:2019-08-28 22:45:35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28日上午8时,文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报到工作正式启动。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9级班级助理、新生班班主任及文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处设立迎新点等候新生报到。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次次贴心的服务,文学院师生用他们的一言一行,热情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2019级的新同学们。
 
   文学院院长时遂营、院长助理赵锦华、团委书记连芳、辅导员张译丹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班班主任都来到了文学院报到处查看新生报到情况,并向新生及家长们表示欢迎。
    在接待处,迎新人员耐心地回答新同学和家属的咨询,微笑着为新同学办理入学手续。志愿者们整齐有序,带领新生报到、办理保险、办理入住宿舍等。各位班主任老师关心迎新情况及工作进展,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耐心地解答家长、同学的各种问题。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帮助下,校门口、迎新点、宿舍接待处和交通指挥点各个环节无缝衔接、一气呵成。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让新生以及家长们宽心和放心。
    下午16时整,文学院在8教2-3会议室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文学院院长时遂营、院长助理赵锦华、辅导员张译丹及2019级各班班主任出席会议。见面会上,时遂营院长首先对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专业设置情况,鼓励学生独立思考,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希望家长对学校放心,对孩子就读的专业放心,同时嘱咐新生做好规划,明确个人目标,树立高度自觉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各新生班级在班主任的带领下,针对新生入学安全、爱国思想教育等内容召开了入学班会。
 
    此次迎新活动顺利结束,我院有条不紊的迎新报到工作离不开每一位文学院师生的辛勤付出。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文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新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共同书写青春的华丽篇章。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