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综合信息 > 正文
文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9-06-17 22:00:00   来源:    阅读次数:
    文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于6月17日下午19点在科学讲堂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余家赛,文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团委书记连芳、政治辅导员张译丹以及校学生会代表和文学院140名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共有七项议程,首先由现任主席王陈会代表就第六届学生会2018年度学生会工作情况从理想信念教育、学风建设、建设多元校园文化、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学生会工作回顾和总结作出了报告。紧接着进行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选举,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演讲。本次选举采用不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有效票数超过到场选举代表总人数的三分之二,则本次投票选举结果有效。否则,本次选举无效,应重新进行投票。最终龚鸿翔同学以赞成票117票当选文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刘荣剑、杨怡帆、胡圆慧同学也均以有效票数当选学生会副主席的职位。
    会议中,校团委副书记余家赛进行了讲话,并对文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文学院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给全校团学工作起到的推动作用表示感谢,从提升团干部的政治意识、探索团学工作规范化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三方面提出建议。最后,由文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讲话,再一次对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干部表示祝贺和期许,以及对上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干部和参与人员表示感谢。
    至此,文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的团学班子一定能带领文学院走上一个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学院、老师及同学!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