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文学院推送优秀学员参加市级“喜迎十九大·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10-11 17:49:00   来源:    阅读次数: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时本着强化师范生技能,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10月10日,文学院推送16级优秀学员郭心月、罗辉参加由玉溪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广局主办,玉溪市演讲学会承办的“喜迎十九大,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市直组初赛,玉溪市各机关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玉溪市演讲学会的三位负责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玉溪市各单位高度重视,经层层选拔,共有8名来自玉溪市市直机关的演讲爱好者参与了初赛。我院优秀学员郭心月、罗辉,以饱满的热情、精炼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身边的优秀青年中共党员的事迹,赞颂了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取得的一次又一次突破。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8位选手以自己对党的敬佩之情和崇敬之心,辅以精彩的演讲,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虽然文学院的两同学未能冲进决赛,但他们勇于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佩,两名同学也通过此次平台锻炼了自身的能力,我们期待两位同学在今后能登上更大的演讲舞台展露光芒,尽显魅力。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