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故事梯田——“青年中国,国之青年”故事大赛拉开帷幕
时间:2019-05-11 22:15:0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并完善“讲好中国故事”的时代课题,文学院承办了故事梯田——“青年中国,国之青年”故事大赛。5月10日下午5点30分,初赛在13教512顺利举行。该比赛由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并由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文学院承办,有26名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报名参赛,并有幸邀请到了陈宇老师、普洪光老师、李潇潇老师作为此次大赛的指导老师。
   此次比赛采取全新的比赛规则和方式,在比赛过程中,各指导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和综合印象挑选自己团队的成员。若有导师选择了某一位参赛选手,则该选手直接晋级归入该导师的团队;若有两个及以上的导师选择了同一名参赛选手,那么该选手将拥有反选导师的权利;若没有导师对参赛选手进行选择,则该选手进入待定期,如果最后导师们的团队成员人数未达到标准便会在处于代定期的选手里面挑选自己团队的成员。
   各位参赛选手经过充足的准备,为大家娓娓道来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难忘的故事,有充满紧张气氛的《狄仁杰之血色蔷薇》;有充满童趣生动形象的《小兔子找太阳》;有充满深情让人动容的《珍惜眼前人》等等。初赛现场精彩纷呈,许多故事让同学们掌声不断。
    最终,经过各参赛选手激烈的比拼,初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各指导老师也挑选出了他们心仪的队员,三个战队组建成功。陈宇老师的战队成员有:付迪、李朝平、杨佳梅、王登位、邓成兰。普洪光老师的战队成员有:韩艳芸、矣佳、武建蕊、谭鸿雁、杨芳。李潇潇老师的战队成员有:杨一晗、李遵超、陈明素、罗安国、胡圆慧。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三位导师带领他们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展示!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