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讲好玉溪故事”---我院与玉溪市图书馆签订文化交流合作协议
时间:2019-12-20 11:04:39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29日上午10点,玉溪市图书馆与文学院在文学院203室举行“讲好玉溪故事”文化交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玉溪市图书馆馆长马永明、副馆长何流与施秀琼、我校图书馆馆长唐合文、文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院长时遂营、党委副书记徐印芳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由莫晓辉主持,在莫晓辉对到场领导及嘉宾进行介绍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玉溪市图书馆馆长马永明表示:“希望借助学院力量将更多知识传播到社会上并为后期项目的开展做一些前期探索,‘图书馆公开课’项目的开展是为了利用玉溪本地资源寻找一些独具特色的文化以相应渠道进行文化资源传播与学习成果共享。”马永明希望结合文学院教师的特长,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种特色活动,与我校共同促进“讲好玉溪故事”文化的更好、更深层次交流。
    时遂营谈到,文学院与玉溪市图书馆两个单位的强强合作,双方将尽最大努力为玉溪市民提供更好文化场所和更多精神文化食粮,共同为玉溪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时遂营表示未来整个文学院的科研与教学方向将围绕云南故事文化传播、滇中文化保护、民族语言研究三个方面来开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文化传承”理念,加强交流、共同发展,共同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好中国故事”承接到“讲好玉溪故事”而努力。
    文学院教师金国东表示:“希望将双方既有资源进行共享,提倡用‘朗诵’的方式提升文化受众的鉴赏能力,也希望玉溪市图书馆的相关专业人员针对文学院新成立的‘红塔书院’所存在的不足进行指导和交流。”
    10时40分,时遂营与马永明代表双方正式签订协议并合影留念,10时45分,本次协议签订仪式圆满结束。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