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人文之道,薪火相传——玉溪师专中文8班三十年聚会
时间:2018-11-11 20:17:49   来源:    阅读次数:

人文之道,薪火相传

——玉溪师专中文8班三十年聚会

  
 1978年到2018年,玉溪师范学院走过了四十个年头。四十载风雨沧桑,四十载翰墨书香,四十载栉风沐雨,四十载硕果累累。从中文系到文学院,四十年,玉溪师院一直陪伴萦绕左右。                                                                                                   
  2018年10月26-27日,玉溪师专中文8班在玉溪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27日早11点,中文8班的同学相聚在13教室607文学院会议室,同忆美好的青春时光。



  班长张新明主持聚会座谈,班主任田世云老师首先发言,作为一位资深教师,他深知师生情是如何的珍贵,回忆过往,三十年,原来的意气风发的青葱少年,如今岁月已在学士们的脸上留下印记。田老师不断鼓励在座的每一位,教师是最神圣的职业,当代教师应该从关心学生的身心出发,不断教好书、育好人。并祝福在座的学生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自由发言时,有一位同学回忆说:刚才参观了传习馆和校史展览馆,感慨颇多。红塔山下,30年再重逢,少年变老官儿,几多感慨!并即兴诵读自创小诗《伤感》,引发在座同学无限追忆的情怀。每一位校友的发言,都表达出了对学院的感谢,对母校的眷恋,同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美好的祝愿。屏幕上不断播放的学校40年纪念片、文学院院歌MV,引起了在座每一位的共鸣。在不断追忆自己的青涩岁月时,校友们不断感慨文学院多年的变化和发展,薪火相传,校友们衷心祝福每一位玉师学子学有所成。                                                                         
  最后,各位校友在留影中结束了这次的会议。山水玉师,中文当先!博学不穷,笃行不倦。我们相信,文学院必定会给我们更多地期待与惊喜!




那年青春: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