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忆芳华——中文系97级聚会
时间:2018-08-17 10:22:43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27日至7月29日,玉溪师范学院中文系97级20班举行了“忆芳华”毕业18年聚会,来自全省各地的45名师生参加聚会,把酒忆芳华,再续师生缘、同窗情。
    文学院前院长车柏青老师全程陪伴该班同学,车教授在座谈中说“诸位今天到文学院相聚是典型的薪火相传,这个时代,各位同学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奋斗拼搏,很多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生大家都不容易……能聚,是心中有一份深深的同学情”。文学院院长时遂营老师发表精彩演讲,介绍了文学院的历史与发展,时院长在演讲中强调:“本次集会本班同学中,李雪娟第一个被我们文学院聘为客座教授,成为文学院外聘的语文教育名师……今天,文学院又是一颗新升的新星,已站在制高点的位置,依靠本院的教师,单独设置了校友办。目的是与毕业生经常建立各种联系”,最后,时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与美好祝愿。班主任谭云华老师主持班会,真诚分享自己从教半生的经历,再次予同学们谆谆教诲。校友会主任朱红华老师出席班会,送上母校的问候与祝福。
     聚会期间,师生在烛光中相拥过永远的18岁生日,召开“忆芳华”主题班会,进行“致青春”拓展运动,参观传习馆,故地重拍毕业照,以班级名誉在文学院楼下种树立石,祝愿母校根深叶茂蓬勃发展!
    该班同学约定:谨记恩师教诲,求真知,做真人,知行止,至善美,不懈怠。做有益事,教良心书。只要站在讲台上,不忘传承与创新;只要一息尚存,不忘信仰与情怀。40年栉风沐雨,母校永远是中文97的精神家园!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