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简讯 > 正文
文学院学生受邀到通变电器进行先进模范宣讲
时间:2017-06-07 10:28:35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6月6日,文学院李文奎、薛海喦、张博、李林4位先进模范宣讲员受邀赴通海通变电气有限公司进行宣讲。通海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可恒昌、通变电器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鲁勇,以及通变电气300余名员工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会后,通变电器党总支书记鲁勇向宣讲团成员介绍了通变电器的历史沿革和创新发展,他说:“通变电器属国家变压器生产重点企业,是云南省人民政府重点扶持的民营工业企业,是国家中小企业创新100强企业,在各类变压器以及新能源领域的光伏发电专用变压器和风力发电专用变压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产品远销东南亚。”介绍完通变电器的情况后,鲁书记也对宣讲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宣讲员所讲述的先进模范事迹真实感人,榜样的故事催人奋进,为通变员工带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
    据悉,此次宣讲是由通变电器有限公司发出邀请,经上级部门批准后,宣讲团首次走进民营企业进行先进模范宣讲。此次邀请也标志着我院承担的先进模范巡讲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同。下一步文学院将继续对接相关单位,选拔更多学生参与玉溪市的各类文化活动。(文/图 李文奎)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