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考研工作 > 正文
我院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明清云南文化家族研究》顺利开题
时间:2016-10-21 10:51:00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10月16日,我院殷亚林老师主持的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明清云南文化家族研究》开题报告会在云南大学顺利召开。

 
    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的专家组成员有云南大学段炳昌教授、王文光教授、王卫东教授,云南财经大学熊术新教授,曲靖师范学院张永刚教授,大理大学纳张元教授。
 

    本次开题报告会由王文光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我院时遂营院长主持,科研处吕振华老师、项目主持人及项目组成员等出席了报告会。项目主持人殷亚林对项目的选题、内容、研究思路和预期成果等作了阐述。专家们在认真听取开题汇报后,围绕各位专家对项目的选题及立项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项目组下一步的研究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思路,也为项目的顺利实施、研究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主持人殷亚林向各位专家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全体项目组成员将虚心吸收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努力按时、高效完成研究任务。我院时遂营院长也对专家们莅临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该项目的研究工作。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