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考研工作 > 正文
文学院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研究生考试
时间:2015-09-17 22:24:51   来源:    阅读次数:
     2015年9月14日下午3点,文学院副院长郭建明,辅导员余家赛以及杜红蓉老师在13教512为12级同学讲授“考研经验”以及近年来“考研的发展趋势”,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研究生考试。
 

 
     郭副院长首先为大家介绍了2015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提到文学院考研率逐年下降,并从文学院近年来考研学生就业情况的各类案例中分析出在激烈的竞争下,考研学生可以获得较好的就业起点。文学院为考研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考研政策,不用担心上课与复习冲突,顶岗实习,写毕业论文等一系列问题。学校对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也有相应的奖励,可以解决部分同学对于考研学费的后顾之忧。
 

 
     随后辅导员余家赛分享了她的考研经历,她谈到研究生时期学到的知识会对以后的生活产生很大的帮助。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应该从现在起丰富自己的头脑,不断积累经验,并且找出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最后杜红蓉老师鼓励大家要勇于尝试,考研不仅可以使自己的工作环境得到很大的提升,更是一个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机会。从今天起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为之拼搏努力,最终取得理想的结果。

 
(宣传部 李学慧)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