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教学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3级毕业生论文答辩
时间:2017-05-14 15:19:51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2日下午,文学院2013级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13教4-6楼举行。文学院院长时遂营、副院长张刚以及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此次答辩根据汉语言文学和新闻学的专业特点共分为7个小组,在不同的教室展开。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学生阐述和教师提问两个环节。首先学生先就论文的选题目的、选题依据、研究方法、研究意义、主要内容及创新点进行阐述。其次,答辩组教师对学生论文中出现的问题、主要观点进行提问。最后是学生就老师的提问做出相应的回答。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验.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论文盲评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以至于他们在答辩过程中得心应手的阐述自己论文的。老师们也就论文中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认真细致的指导。                           
   
    毕业论文答辩既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智慧和口才的最佳时机之一,亦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本次答辩,教师和学生通过对论文主要论点的交流,不但增长了学生知识的宽广度,而且学生在论文中的独创性见解及论文中鲜为人知的材料亦使得老师获得巨大的启发。通过答辩,既为师生提供了一次学术交流的机会,也为文学院17届毕业生在离校前提供一次很好的实战性的平台。相信文学院17届毕业生能在就业的潮流中披荆斩棘、得偿所愿。
文/刘峰源  图/朱黎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