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正文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17-06-20 11:03:25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6月15日中午12点30分,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教512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文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学校特聘组织员史云发、部分教师党员,以及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共有两项议程,一是讨论接受发展对象入党问题,二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2017年上半年文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拟发展预备党员11名,按期转正对象6名。在学生党支部杨诗宇同志的主持下,鲁兴盛、宣文斌等11名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王明明、洪小媛等6名预备党员作出了各自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的思想汇报。


    在会上,参会的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个人思想汇报以及入党介绍人的意见,每个正式党员慎重投出自己的一票,最终,发展对象和转正对象全票通过。

 


  会后,文学院党委书记莫晓辉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1、进一步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荣誉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2、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在组织和思想上入党,真正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3、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起先锋模范作用;4、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加强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红华老师对各项议程及结果进行总结与说明,并提出自己的期望。
 此次发展大会,共吸收11名同志加入党组织,6名同志通过预备期顺利转正。新同志的加入为文学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使党支部永葆生机与活力。文/杨诗宇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