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学会精神
时间:2016-11-11 10:40:49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11月4日15:00,文学院在13教607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莫晓辉主持。
    首先,莫书记从党的性质与任务要求、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党面临的考验与危险及历次六中全会的历史等四个方面分析党为何要从严治党,强调了在新的历史时期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接着,组织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关于《准则》和《条例》的说明以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并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之后,教师党支部支委陈建英老师谈了她的学习心得。她以“坚持,信仰,本分,责任,正能量,严以律己”几个关键词概括了自己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学生党支部支委王怡莲和关绮文两位同学分享了她们自己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后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将坚持做一个合格党员,做到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努力提高自我。
    最后,莫书记向各位党员通报了近期文学院党委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
    在此次会议之前,文学院党委通过党员微信群及时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相关精神及《公报》、《准则》《条例》等内容转发给每一位党员,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自学。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