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文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反馈会及课程标准编写指导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8-04 17:27:21   来源:文学院    阅读次数:

713日上午,在八教一楼阅览室召开了文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反馈会及课程标准编写指导会。本次会议有文学院及外国语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各核心课程任课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普春旺主持。

会议上,普春旺从师范认证和人才培养方案两个方面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师范认证需要进行持续报道,提升知晓度,做到“以评促强”。同时,他表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需要从修订依据、专业介绍、论证维度以及毕业要求四个方面来进行考量。

经过一系列的学习与交流,各参会人员对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课程标准编写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最后,文学院副院长方波代表全体参会人员对普春旺副处长的指导表示了感谢。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