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了三个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大纲、课程达成度研讨会及人才培养方案校内论证会
时间:2021-08-04 17:24:18   来源:文学院    阅读次数:

79日下午,我院在八教2-3会议室召开了三个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大纲、课程达成度研讨会及人才培养方案校内论证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文学院各专业核心课程任课教师及各专业负责人。本次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方波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议程:传达马力校长暑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介绍过程性考核文件;介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相关要求;介绍核心课程、核心课程教学大纲及课程达成度分析、评价的相关要求;进行各专业核心课程的研讨。

经过本次会议的研讨,汉语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和新闻学三个专业核心课程的任课教师及各专业负责人对各核心课程相关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才培养方案修订有了一些初步的构建,有助于后续工作的有序推进。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