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姜棪文一行到文学院交流洽谈
时间:2020-10-26 14:56:04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18日早上,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总经理姜棪文一行到文学院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马文龙,文学院院长时遂营,正处级组织员、新闻学系系主任孙燕,副院长赵锦华、方波等出席会议。

    姜棪文介绍了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与中国传媒大学、苏州大学、西华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四川传媒学院等国内知名院校在新闻传播学科方面的合作情况。 

     时遂营向姜棪文介绍了新闻学专业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转型发展的目标。双方就新闻学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展开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议还讨论了共建凤凰传媒学院事宜。

 

    校党委副书记马文龙表示,希望能够将凤凰传媒的产业发展与文学院新闻学专业的发展相结合,找到各自的需求并进行合作,力争创造共赢。

 

    姜棪文一行还参观了文学院新闻实训室、书法实训室、茶艺实训室,了解了文学院的文化建设情况,对文学院的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表示赞赏。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