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 玉溪师范学院 >>> 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与红塔区区委宣传部共建新闻实训基地顺利挂牌
时间:2017-03-10 10:20:3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审核评估、基层党建”三大主要任务的顺利进行,促进文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工作,近日,我院与玉溪市红塔区区委宣传部实习基地顺利签约挂牌。
   
    红塔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惠琼,副部长陈波、李先娴、张晓,文学院院长时遂营、教学秘书罗白云,中文系系主任赵锦华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等问题召开了座谈会,并签订了实训基地建设协议。
    座谈会上,徐惠琼部长首先感谢文学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并表示区委宣传部将竭尽所能协助学院的新闻专业建设学,希望更多的学生通过实训基地真正地了解新闻,并借此提升自我的实践操作技能,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新闻工作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文学院院长时遂营对文学院新闻专业的办学情况作了介绍。时院长说,在实训基地建成之后,学院一方面将邀请奋斗在新闻前线的各位专家、老师通过研讨、讲座、座谈等方式实质性地进入到我院的新闻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来;另一方面,也将充分利用实训基地,分批将学生输送到新闻实践平台上来,让学生通过见习、实习、观摩等形式接受锻炼,提升专业素养,切实推进我院新闻专业的建设发展。

访问统计:

红塔书院

@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擅自转载

电 话:0877-2985668  邮编:653100

联系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师范学院

文学NewWay